都是竹马惹的祸_手可摘星辰

菜文姬

【带卡无差】诶?我的竹马成了女装大佬?


卡卡西视角 娱乐业练习生操作
【卡卡是基佬,堍堍先直后弯。昨晚得知现实中还真有这种先直后弯的操作,而且是自己朋友…而且还有各种骚操作,一个恍恍惚惚之下还没缓过劲儿来的产物。】

旗木卡卡西是木叶集团的项目经理,拿钱不多,干活不少的那种。以及基佬。手下有几个人,两个比较顶班的,一个是蜜汁聊天佐井,另外一个是老实木讷的大和。还有三个实习生,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春野樱。
旗木卡卡西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拉起百叶窗让温暖的阳光晒在自己后背上,过一会儿会烤的自己微微地痒。然后看看自己桌子上练习生时期的照片,琳,自己,老师,以及断了联系的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这是送你的。”佐助一脸冷漠。
“什么啊。”
“我们家开的新的店,你有空光顾一下吧。”
“……好的,谢谢啊。”
故事还得从宇智波家说起。宇智波家仰仗强大的美颜基因,从第一代宇智波斑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呼风唤雨起就每代都会出至少一个踏进娱乐圈的男孩子。第一代宇智波斑是霸道总裁人设,第二代是其弟宇智波泉奈病娇少爷,第四代宇智波鼬高冷天才学霸以及宇智波止水温柔暖心小卷毛,按理说佐助也应练习出道的,只是这货非要不走寻常路,说什么“商场上也应有宇智波一族的参与”,因此宇智波第四代二少爷成了卡卡西手下的新人。
至于为什么没有第三代,卡卡西目光落在那张十几年前的照片上,黑发少年的笑容如同夏天的阳光一样明媚耀眼。
说来话长。
卡卡西也曾做过练习生,小的时候精致的长相让星探早早盯上了他,大概五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和唱歌,底子非常扎实,且天赋极高,教过他的老师几乎都一致认为这个孩子以后前途不可估量。进了公司后认识了宇智波带土,那会儿的带土并不出挑,不过是顶着宇智波家的名号和皮相进了公司罢了,各项考核也是勉强通过。不过宇智波带土的长相是非典型的宇智波,并没有继承宇智波家的雪肤和精致的眉眼,倒是长了一双圆圆的杏眼,使得他看起来总是要比同龄的孩子小几岁。性格也不怎么宇智波,宇智波家的孩子虽然家教虽好,待人也礼貌周到,却总有一丝淡淡的傲气和距离感在里面。可带土不一样,带土总是先和人打招呼的那个。练习生时期的带土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想起那个时候的自己总是被视为一定会出道的天才,同期的练习生对自己或敬或畏或背后议论甚至使绊子,从未有人大胆地认可他的优秀、也没有人发誓要超过他,直至宇智波带土的出现。带土好吵啊,带土怎么那么爱哭,带土嘴怎么那么笨。不知不觉间带土成了他枯燥的生活中唯一的调味剂,他和带土或笑或闹,在一起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可是自己想起这些总是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那些年练习生的日子苦是真的苦,所以衬托的宇智波带土是真的甜。
“前辈,这个季度的业绩报告,请您过目…。”大和进来的时候卡卡西还沉浸在回忆里,显然大和的打扰让他微微有一丝不悦。
“哦,大和啊,放在那里吧。”
“……诶?!前辈桌子上的是…?”
“宇智波家新开的脱衣舞俱乐部啊。”
“可上面都是男人的照片啊!”
“所以佐助把票给我啊。”卡卡西笑眯眯地看着大和,大和后背出了一身冷汗,悄悄地退了出去。
卡卡西后背已经被阳光烤的微微出汗,有一些刺刺地痒。这样的温度似乎是宇智波带土才会有的温度,每次带土练完舞蹈把胳膊架在自己肩膀上似乎是小火炉一样烘烤着自己。卡卡西把自己陷在转椅里,想把刚刚断掉的回忆继续下去。他望向那张票,脱衣舞啊。要是那家伙还能跳舞,大概会比这些人诱人百倍不止吧。
卡卡西和带土的舞蹈完全是两种风格,甚至是两种风格的极端。从小就刻苦学习各个舞种的卡卡西对于每一支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完成地极具艺术性,每一个动作研究到连细枝末节都不放过,张弛有度,精致而又克制让人觉得他的舞蹈是一件绝世的艺术品。搭配上他上帝精心雕刻过的脸庞,可以说是长相和舞蹈风格的完美统一。而带土本身的撕裂的矛盾感给人以无限惊喜的感觉。带土从来不能完完整整、中规中矩地完成公司的编舞,因此他的freestyle特别得出色,像是篮球场上横冲直撞的黑马一样让人移不开眼。带土的舞蹈极具冲击和挑衅,但他那张脸可以用“童真”“可爱”甚至“奶里奶气”来形容,当他圆圆的杏眼望向你的时候,你只想给他一颗甜甜的奶糖,期待他能在你脸颊落下一个甜甜的吻。如此强烈的反差,大概就是粉丝嘴里说的“台下小奶狗,台上小狼狗”吧。如果他现在还能…估计全木叶的姐姐粉姨母粉都要归他宇智波带土了。
后来他和带土成了朋友,一起练习,一起吃饭,一起回宿舍,公司对他们的配合十分满意,打算让他们作为一个组合出道。似乎就要看见黎明的曙光了。可就在一次彩排时,意外从天而降,从天花板掉落的巨大设备直接砸断了他们两人的未来。设备掉落的时候卡卡西正在认真地练习上台前的最后走位,注意力全在脚上,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带土一把推出去,而带土就被砸在掉落下来的设备上,右半个身子情况不容乐观。卡卡西将情况悉数向宇智波斑报告,斑也只能将带土送出国治疗,他很生气,因为正好是宇智波第二代和第四代青黄不接时期,泉奈因伤只能退出舞台,而鼬和止水还太小,因此无论从年龄风格都是带土最为合适,但带土却为了救人毁了自己的身体,一怒之下斑拒绝让卡卡西和带土见面,而卡卡西还是练习生,既没钱又没办法出国看带土,从此断了联系。他还记得带土最后告诉他一定要站在舞台上,完成他们的梦想,可是卡卡西再去练习的时候总是克制不住地想起带土,几乎要接近崩溃的地步,最后选择了退出公司,过上了普通孩子考大学参加工作的普通生活。
对不起,带土。你舍身救我一命,我却没能守护住你的梦想。卡卡西无奈地自责,这样的自责他早已进行了千万遍。
思绪飘回现实,他实在是不想去那个脱衣舞俱乐部,一提到宇智波三个字他便心如刀绞。可如果不去只怕佐助小子回去跟斑说……算了,今晚下班还是去吧。以及……其实他心里是向往的,宇智波家开的俱乐部,里面会不会有人的舞蹈风格像带土?他不能出道了,但当导师还是有可能的吧。
卡卡西也曾经猜想过不知道是命运特别爱捉弄他,曾赠予他一个宇智波带土温暖他,而后又毫不留情地夺去;如今十八年已过,他终于从伤痛中慢慢走出来,公司却塞给他一个佐助一个鸣人,前者是宇智波的血脉,后者的性格似乎是带土2.0版,时时刻刻提醒着他,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旧友,宇智波带土。卡卡西一路心不在焉地打着方向盘,一路把车开到了俱乐部。
然而这一次命运并没有捉弄卡卡西,当他选择把车开上宇智波俱乐部的时候,他的方向就对了,前方他所念之人,正在等他。

卡卡西把车停好走进俱乐部,刚一进门就被舞台上乱扫的灯光晃了眼。穿着各种制服的舞男们正随着音乐的节奏做着各种充满了性暗示,哦不,性明示的动作,引得姑娘们尖叫连连,毫不犹豫地将自己手里的纸币扔到钱上。说来实在可笑,卡卡西,一个单身多年靠手过活的基佬,一具具活色生香的肉体并没有引起卡卡西的兴趣,他心不在焉地看着这一切,他的目光扫过每一个舞男,试图在其中找出宇智波带土。两个舞蹈结束了,卡卡西依旧没有看见宇智波带土的身影。他略带失望地喝了口杯里的酒,准备找个人少的地方看看表演,兴尽了就回家。
“各位朋友今天比较幸运,我们有一位特别的舞者愿意出演,请大家安静欣赏舞蹈就好。好了,今天我们有一个特别节目送给大家———有请阿飞!”
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短短几秒内全场的灯已熄灭,一束白光在舞台中央,只见那位舞者身穿黑色吊带和皮质短裤,眼前的黑纱垂下来使他的眉眼朦胧不清,下身还搭配了黑色蕾丝丝袜,隐隐显现出舞者修长的腿部线条和流畅的肌肉。虽是女装,却不色情低俗,反而更衬托出舞者匀称的身材。更让人移不开眼的是在他结实修长的小腿之下细细的脚踝,似乎稍微折一下就会断掉,让人忍不住去想着脚踝握在手里是什么感觉,更添一丝令人心焦的性感。
此人很奇怪,至少在这个场合下很奇怪,在一个风月场上卖艺不卖身,此人的舞蹈里带着一股傲气,随着音乐的变化,动作和眼神时而霸道凌厉,时而温柔缠绵,整个舞蹈收放自如,浑然天成,每一个动作都能恰到好处地截止,对细节的把握和掌控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不与观众互动,或者说不屑与观众互动,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中。
卡卡西呼吸急促起来。
此人在模仿,不是,是在还原当年的自己。那蜜色的肌肤在灯下闪着光,似乎在诱惑着自己,他不由自主地走近舞台。
阴鸷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坏笑着指着自己,坏笑着冲自己顶胯。
卡卡西已经呆住了,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朝思暮想之人。
他没想到自己还能再见到他,还是在这种气氛旖旎的场合,以这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见到他。他已无暇照顾周围人的反应,等舞蹈结束后,他跑到后台想见一面带土,却被保安死死拦住。
这晚的卡卡西并没有见到带土。
第二天卡卡西还要继续上班,一整天都琢磨着怎么见到带土。佐助是肯定不会帮忙的,鸣人不靠谱,大和纯洁的要死,…只怕佐井还有些路子。
然而佐井就是这么一个神人,全公司都知道此人不会聊天,可他交际圈最广,什么都能打问出来。果不其然,佐井一顿神之操作后回复卡卡西了。
“能见到,你得花点钱。”
“多少?”
“这个数。”佐井比划了一下,卡卡西咂舌,自己三个月的工资啊。
“我知道了,谢谢你。”
“你怕不是被下降头了吧卡卡西。”
然而卡卡西还是预支了三个月的薪水。
千辛万苦之后卡卡西终于接到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他下班后去俱乐部老板办公室一趟。卡卡西下班后风风火火地就赶去了。
他敲敲门,推门进去,看到带土西装革履地站着窗前,听他进来后才转过身来。
卡卡西惊的说不出话。
“你还真肯花这个钱。”带土笑嘻嘻地问他。
“带土,这…这都怎么回事?”
“我在国外治好后,身体并无大碍,恢复的也挺好,但脸毁的比较厉害,出道是不可能的了。那会的宇智波集团还是很重视我的,老头子还指望我挑大梁呢。所以他生气,但也没放弃我,只是说不要再联系。”
“这我知道,可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不早联系我?”
“我恢复好后自己开了培训班,攒下点钱,也带出了几个孩子,没给宇智波丢脸。我本想在国外找个姑娘结婚,生子,就这么过一辈子。可是卡卡西,我还是忘不了你。所以我回来了,我开起这家店,是希望能吸引你来。可你一直不来,我只能请佐助帮忙了。”
从前就是他带土坦诚,如今依旧是他带土坦诚。
卡卡西抚上带土满是伤疤的右脸。
带土的气息扑面而来,卡卡西情不自禁地伸手抱住他。记忆犹如洪流一样席卷着卡卡西往前回溯,他紧紧地抱住带土,仿佛溺水之人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他想说什么却如鲠在喉。
“卡卡西,我回来了。”
“卡卡西,我爱你。我一直关注着你,我…”
他的话怎么还是这么多,在吻上带土柔软的双唇之前,卡卡西无奈地想到。

正文完。

接下来是后续的小甜饼啦
卡卡西:带土,那个舞蹈你跳了多少晚上?
带土:只有你来的那一晚。
卡卡西:很好,以后请你不要再跳了。
带土:我不,你看我那支舞,像不像以前的你?我还要跳下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卡卡西:我不是不让你跳,我让你换个地方跳。
比如我们的卧室里。

【妈的我他妈在写什么jb玩意儿…求各位轻拍。本来自己脑补情节到流泪,写出来只想一头扎进茅坑溺毙自己。自己写文章总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开头兴冲冲地一顿操作后面就没力气接下去了…我又是那种希望一下子就写完的人…诶,好失落。舞蹈部分有借鉴爱豆舞蹈评论。衣服和身体描写烂到我他妈犹豫到底发不发。
以及,以下是求助!请大家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当上司机的!我想开车我想炖肉但我不会啊!想为人民做点贡献,请会开车的小伙伴指引我一下哈…谢谢谢谢!祝各位2018万事如意~】





评论(21)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