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竹马惹的祸_手可摘星辰

菜文姬

【卡带】四月飘雪

考前的自我放弃,雅思作文没写几篇我跑来写这个。
听42酱讲故事时的产物,一边输入一遍输出贼jir刺激。
想到哪写到哪,没逻辑没大纲没思路,三无产品。


四月的木叶突然飘起了大雪,暖气早就停了半个月的屋子里冻得不行,即便是忍者也觉得撑不过去。
一床被子盖在身上实在是没有什么保暖效果,可是被子外面实在是太凉了完全不想动,卡卡西无奈地想。经过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卡卡西还是决定从没什么温度的被子里爬起来再去搬一床救兵。
带土要是在就好了。
每当天气冷的时候卡卡西总是想起自己的恋人—宇智波带土,毕竟出身于擅长火遁的宇智波一族,抱在怀里就跟小火炉一样。他又想到其实天热的时候自己也喜欢抱着带土,哪怕是两个人皮肤黏在一起他也不想松手。
就是想带土了吧。卡卡西心里自嘲道。
带土已经出任务一周了,按理说今天应该回来了。卡卡西暗忖道,虽是大战已过各村眼下风平浪静,可是暗地里还是波涛汹涌。木叶作为五大国实力强劲,难免有人会觊觎…老师刚上任火影不久根基并不稳,高层之间又相互掣肘,重大任务只能暂时交给自己的亲信去办。万一这任务很危险…不行,带土毕竟是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一族统共也没几个,他应该不会有事。
卡卡西思来想去心神不宁,今夜月光格外亮,他甚至觉得有些晃眼。所幸用被子蒙了头打算睡觉,可是被子里全是带土的气息。
卡卡西深吸一口气。在两床被子之下的他渐渐暖和过来了,被子里的温度烘托着带土的气味使得卡卡西渐渐被情欲所控制,开始想起带土纤细的腰肢,他几乎一只手就能抄过来,一个一米八有肌肉的汉子怎能有那么瘦的腰?以及想起带土引以为傲的长腿,每次体检的时候连医生都要赞叹不已的长腿,“呵,这腿真是少见,比例太好了吧这位帅哥。”因为这双长腿太有视觉冲击力,卡卡西想起自己总是喜欢把带土一条腿抬高架在自己肩膀上然后再侵略他,而后还要把带土翻一个身让带土跪着,这样自己就可以掐着带土的腰在他体内肆虐。
卡卡西觉得自己浑身发热,可带土不在他实在是没兴趣。于是乎起床打算洗把脸,他刚起身只觉得被晃了一下,顺着看过去原来是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卡卡西把那张照片拿起来看。小时候的自己真是的优秀的小混蛋,脾气臭的要死,幸好带土不嫌弃他天天围着他转。可带土又倔的要死,上课打瞌睡就落下很多知识点,自己不会吧还不问,卡卡西又看不下去,一把扯过带土的作业指着每一道错题问他:“这题你到底会不会?”“会!学习好了不起啊?!”“那你给我再算一遍。”“……”“会就算。”“…我不会。”有好多时候卡卡西教了很多遍还是不会,卡卡西就急了,“这也不会那也不会,手里剑丢的不准,忍者守则也背不下来,带土你要是离开了我怎么办?你现在还有什么不会的?”带土瞪圆了自己小鹿一样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吸引了卡卡西的全部注意力,正值恍惚之间只听他闷声说道:“我不会离开你。”
那个时候卡卡西觉得自己的心里好像是什么响了一下,咔哒一声仿佛是一把锁被打开的声音。
原来自己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带土了啊。卡卡西嘴角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咔哒。”
门外有动静,原来是带土回来了。
“还没睡啊。”“嘛,这不没你睡不着呢吗。”
“…你是冷吗,今天外面挺冷的。”
“是。”
“那你等我,我去冲一下,全身都是土。”
“好。”
是夜,卡卡西紧紧抱住带土。
“带土,咱俩分开多久了?”
“快两周了吧,咱俩任务正好完全错开。”
“以后找老师商量一下一起执行任务吧。”
“嗯。”“卡卡西。”
“嗯?”
带土回过身和卡卡西四目相对。“我也想你了,好想你。”
“我想我以后再也不能离开你了,带土。”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